图片
Weebly 的部落格免費簡單好編輯,但是介面不是英文就是簡體中文,真是令人沮喪。

我用簡單的CSS語法把這些詭異的文字轉成繁體中文。


我用的版型很簡單,裡面不包含BLOG的版面設定CSS,都用Weebly自帶的,所以無法直接變更,只好新增新的設定在自訂版型中。

一開始用CSS中冷門的content試做,但是content只能加東西上去,不能改變原有的文字。

後來想用JQuery,但想只是簡單的幾個字要大動干戈不值得。

最後,我用版面設定的方式,把不要的文字推出去隱藏,把中文字用content加在前面,達成我要的效果。
/* Blog Styles*/
.blog-read-more
{
overflow:hidden;
}
.blog-read-more a{
margin-right:-90px;
}
.blog-read-more
a:before{
content:"點我看全文  ";
}
上面是所有增加的CSS,僅有Read More 連結的部分。

評論已關閉。